保良局家庭危機支援服務
Po Leung Kuk Family Crisis Support

ENG

信念

  1. 我們相信和諧家庭關係建基於性別平等及互相尊重,親密伴侶間的暴力行為違反性別平等的原則,侵害人權和自由,應視為罪行。
  2. 我們相信享有父母的愛是每個孩子的權利,履行親職是父母的責任,在任何情況下父母必須把孩子的福祉放在首位。
  3. 我們重視親密伴侶暴力受害人的自主權,並相信只要得到適當的幫助,她/他們都能克服困難和創傷。
  4. 我們反對任何形式的親密伴侶暴力行為,並承諾會協助施虐者改變暴力的態度及行為,對社會利益作出貢獻。
  5. 我們認為通過不同持份者合作,才能夠最有效地實現針對親密伴侶暴力的工作。

願景

社會上不存在性別暴力,每個人之間都享有平等和尊重的關係。

使命

  1. 我們致力為來自不同群體的親密伴侶暴力受害人及受影響的兒童提供保護及支援,維護她/他們的權益及協助她/他們重建生活。
  2. 我們致力協助施虐者察覺暴力問題,改善伴侶相處的方法。
  3. 我們積極建立社區夥伴來促進預防和制止親密伴侶暴力。
  4. 我們舉辦培訓及公眾活動,宣揚性別平等與互相尊重的訊息。